close

徐彩荃主投6.2局飆出8次三振,精彩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黃建閎、圖:潘玉衢 】

  今(20)日大同棒球場第二場比賽由平鎮高中出戰華德工家的比賽,雙方前4局呈現拉鋸戰,但平鎮於第5局火力復甦,打線敲出4支安打取得4分拉開差距,最終以7比2拿下勝利,繼台中高農在分組中出線。

  前4局雙發互有攻勢,平鎮僅以2比1取得1分領先,直到5局下林鴻偉、曹祐寧和喇尼忽都敲出二壘安打,河紹彬也揮出一壘安打將攻勢串連起來,此局打了整整8個人次,一舉攻下4分,才將分數拉開。其中劉士綱的打擊表現最優異,4打席3次上壘,且都為球隊跑回寶貴分數。

  平鎮先發投手徐彩荃主投6又2/3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打出5支零星的安打,雖然失掉1分蛋表現仍是亮眼,勝投實至名歸;而接替上場投球的謝孟崴以及森榮鴻也合力投出5次三振,平鎮投手群共三振13位華德打者。

  總教練藍文成給徐彩荃打了90的高分,並表示:「如果只有投手表現突出,但是打擊沒有發揮也不可能為球隊拿到勝利。」也給予眾球員足夠的肯定,希望接下來他們可以繼續加油。

  不過徐彩荃倒是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太滿意,他說:「70分吧,雖然今天的整體狀況、感覺都不錯,但還是有一些失投球。」

  針對平鎮進入複賽的成績,藍文成呼籲球員接下來的比賽,還是得必須戰戰兢兢的應付,並且做好每個人該做的事情,絕對不可以放鬆。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華德工家

0

0

1

0

0

0

0

0

1

2

6

7

平鎮高中

0

1

1

0

4

0

1

0

X

7

5

2

勝利投手:徐彩筌
敗戰投手:高逸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