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建璋】

  東高盃青棒錦標賽預賽賽程接近尾聲,而戰況也越顯得白熱化。今天(8日)第二場的比賽由美和中學出戰嘉義高工的戲碼,雙方上演打擊混戰,整場共出現27支安打,全場戰局詭譎多變,互有攻勢,九局雙方戰成9:9平手,最後嘉義高工掌握反攻的契機,五棒許躍騰在滿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終場嘉義高工便以10:9險勝美和中學,取得勝利。

  賽後嘉義高工總教練表示王啟華表示,因去年陣中主力選手大都已畢業,目前隊上選手上場比賽經驗較少,臨場表現穩定度不足。不過就今天的比賽內容而言,打擊方面確實一場比一場進步,整場比賽共敲下16支安打,打擊火力非常旺盛,尤其是擊出再見安打的許耀騰,貢獻了3支安打以及3分打點,也可看出球隊訓練著重在打擊的成果,王教練並指示這支球隊未來的目標將放在國手選拔,未來會在球員的基本動作多下工夫,期待球員能有更上一層的表現。

  一局上,美和中學開路先鋒傅宇晏率先擊出安打,並靠著盜壘及隊友的推進站上三壘,二出局後,四棒吳凱文的打擊造成捕手的失誤,讓美和中學先馳得點,隨後二局上,美和中學再靠著2支安打及盜壘,在添得1分。

  嘉義高工在二局下展開一輪猛攻反攻,接連的2支安打及保送,一舉拿下3分,反到領先美和中學,四局下半在以2支安打攻得1分,四局結束,嘉義商工已4比2領先。

  比賽來到了六局上,美和中學大舉反攻,靠著嘉義高工中繼投手出現亂流,整整打了一輪,嘉義高工兩任投手單局更是出現了5次的保送,加上洪偉聰及陳育宗關鍵的2支安打,美和中學一舉鯨吞6分,六局結束,美和中學已8比4領先。

  不過嘉義高工分別在七、八局,在以7支安打拿下5分,九局上,嘉義高工一次要命的失誤,再度讓美和中學扳平比數。九局下,二出局滿壘的情況下,嘉義高工五棒許耀騰,擊出本場個人最關鍵的第3安打,而這支安打也氣走了美和中學,終場嘉義高工就以這1分,獲得比賽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