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野球軟糖】

  在場邊眾多親友團的吶喊助陣下,為台中高農與成功商水的對交戰展開序幕,台中高農派出傅于剛掛帥先發,成功商水則是由羅正龍出馬迎敵,兩隊先發投手表現精采,整場出現17次三振,而台中高農在前三局以2支安打,搭配成功的戰術應用,再加上成功商水發生一次要命的失誤,取得2分的領先,台中高農先發投手傅于剛與後援的簡旭溫聯手完投,共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5次的三振,一路讓成功商水掛蛋,終場就以2:0完封成功商水,以四連勝之姿挺進決賽。

  一局上,台中高農立即展開攻勢,開路先鋒余德龍一上場便揮出右外野方向二壘打,隨後再靠著隊友接連的推進,率先為台中高農跑回第1分。三局上,洪臣宇揮出右外野方向三壘打後,再靠著成功商水捕手發生的捕逸,輕鬆奔回第2分。在接下來的幾局攻勢完全被成功商水封鎖住,還吞下七次的三振,終場就以這寶貴的2分擊敗成功商水,而台中高農整場出現4支安打,二棒洪臣宇包辦2支,跑回1分,是今日台中高農獲勝的重要功臣。

  成功商水今日兩位投手表現精采,只被台中高農敲出零星的四支安打,聯手投出12次三振,其中先發投手羅正龍先發7局,送出 10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表現相當精采,只可惜隊友砲火零星,以2分責失苦吞敗投。

  賽後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也對今天兩位投手優異的表現相當滿意,而他也表示,先發投手羅正龍球相當有尾勁,而上場救援的陳逸宸球質快又重,他一路陪陳逸宸練習到高三,給他相當高的評價,在攻擊方面,今天總共敲出五支安打,卻未能得分,教練也相當失望,他認為,小球員在攻擊的企圖心上還不足,實在有待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