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就是棒棒球電子報在這次的「第一屆東高盃青棒邀請賽」中,有四位初試啼聲的新兵,無論表現是好是壞,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當然,他們也分別寫下了自己的心得與感觸:

豆干

  參與這次的東高盃,最大的收穫除了賽事報導的撰寫,播報的初體驗,另外還有認識許多的朋友吧,原本就相識的小蔡學長、孟燁學姊,現在又更加地了解他們,在播報室還認識了紀錄大哥,原本以為他是個很嚴肅的人,其實不然,他是個很風趣的人,而且對於第一次上場工作的我,安撫緊張的情緒,還指導播報.幾天下來跟這些學長姊和前輩們相處下來,讓我覺得工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也許會有人覺得東高杯只是小比賽,沒什麼了不起,一開始我偶爾會這樣想,後來想想這是第一屆的比賽耶!我們從比賽前的宣傳印製海報、交換攻守名單、比賽時的播報、賽後報導的寫作我們參與了。拜託!拜託~第一屆耶!未來如果它成為每年國內的重要賽事,而未來參與的工作人員他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是他們把這項賽事辦得這麼好,但我們可以更驕傲的說,沒有我們就沒有你們。還真的很期待未來有那一天。

  最後,經過這次東高盃,還了解到「熱情」,雖是小比賽,但全程參與讓我更專心注意、融入比賽,從原本怯場,到後來期待工作,突然覺得我又更愛棒球了, 而且是從非球迷的角度,期待自己也能每天進步,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很有趣。東高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