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廖珮吟】

  今日於東石高中棒球場的午間賽事是由桃園農工與台東體中交手對戰,雖然此役已經無關晉級,但是雙方還是希望能力求勝利,本場比賽桃園農工派出黃劉清先發把關,對上台東體中所派出的先發投手李忠勳。前六局中,雙方的攻勢都受制於對方投手的投球下,沒有得到任何的分數,直到七局下半,台東體中把握住打者獲得四壞球保送的機會,加上1支內野安打與戰術的運用,造成對方投手的接球處理失誤,一口氣攻得2分,並且在先發投手李忠勳的完封表現帶領下,比賽終場結束就是以2比0力克桃園農工。

  賽後台東體中總教練李仲弘表示,球員們的整體表現算是剛好及格,尤其是這場比賽的戰術下達方面,球員們都有確實執行成功,才能夠贏得比賽的勝利。對於先發投手李忠勳完封對手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因為李忠勳已經2天沒有上場投球,加上開始練投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能有今天的好表現,教練給他打了80分的成績,希望他將來能朝向100分的目標成長前進。至於今天團隊的打擊與上壘率方面,都還是需要再繼續加強的地方。

  雙方在前六局的對戰中,都受制於對方投手的封鎖下,沒有太多的攻勢出現,直到第七局下半,台東體中首先靠著四棒洪裕凱的四壞球保送上壘後,隨即發動盜壘戰術盜上二壘,緊接著下一棒的陳敏賜補上一支內野安打,分別攻佔上一、三壘,接下來一壘上的陳敏賜也盜上二壘,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局面,雖然第六棒的陳世強遭到三振出局,但是七棒的林文斌採用觸擊方式,造成對方第二任投手林龍祥在處理接球上的失誤,三壘上的跑者因此奔回本壘,攻下第一分,二壘上的跑者也跟著推進至三壘,接著第八棒的黃柏淵擊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三壘上的陳敏賜衝回本壘,再下一城。相較於台東體中把握住得分的局勢,桃園農工的打擊在台東體中李忠勳的投球壓制下,完全沒有發揮,單場只擊出零散的5支一壘安打,終場就是以2分之差的比數敗給了台東體中。

  本場比賽台東體中的先發投手李忠勳,完投九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有1次四壞球保送及5次的奪三振,取得一場完封勝;而桃園農工的第二任中繼投手林龍祥則是在1局的投球中,有1次的四壞球保送及2次的奪三振,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1分是自責分,吞下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