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黃文慈】

  第三屆東高盃邁入第四天的賽程,一早東石高中球場的賽事,原為三信家商與台中高農的對戰組合,改為東石A隊出戰善化高中的比賽,在自家球場比賽,果然不負鄉親期望,一局下開始積極進攻,安打及保送上壘後,對方的守備失誤奉送東石的第1分,一、三壘有跑者時,一記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二、四兩局又各攻下1分,比賽前半結束,東石A隊4:0四分領先;善化在六局上追回1分後,東石在六局下也再添1分,再度將比數拉成四分的差距,又於八局下以4支安打追加3分,也結束比賽,東石A隊8:1提前扳倒善化高中,晉級複賽。

  東石A隊教練王崇耀表示,昨天該贏的比賽未贏,回學校後有特別加強,還處罰球員跑操場,今天的比賽算正常發揮,畢竟在自己的球場比賽,不能讓鄉親們失望。
東石A隊一局下首開攻勢,一棒馬仲權一壘安打、二棒林家銘獲保送,在一、壘有情形下,三棒陳智輝擺出短棒,觸擊形成內野安打,而接球的投手欲傳向三壘封殺跑者卻造成失誤,跑者回本壘東石A隊率先開張,先馳得點後局面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跑者,四棒黃俊嘉的犧牲飛球,東石A隊再下一城,2:0領先。

  延續上一局的氣勢,二局下東石A隊首位上場的八棒張位梓擊出二壘安打,九棒黃振誠的內野安打推進跑者至三壘,再靠著一棒馬仲權敲出內野滾地球,雖形成雙殺,但同時三壘跑者也回本壘得分,形成東石A隊3:0的領先;稍歇一局,東石A隊四局下六棒陳侃言獲保送後,善化高中隨即更換投手為吳國豪,不料他一上場後,牽制跑者未果形成失誤,讓跑者進佔三壘,三壘跑者再藉滾地球回本壘添分,四局結束,東石A隊4:0領先善化。
善化高中此役雖擊出7支安打,但攻勢一直無法延續,直到六局上兩出局後,才趁投手一時不穩,擊出2支安打追回全隊唯一的1分。

  不過東石A隊在下半局立即以2支安打討回這1分,比數5:1東石A隊再以四分領先;八局下,東石A隊再敲出4支安打添得3分,終場即以8:1七分擊敗善化高中。

  此戰勝投為東石高中A隊的先發投手黃中辰,投了4局,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並有1次三振及2次保送;敗戰則由善化高中先發投手許志煒承擔,3局的投球,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2分自責,3次四壞球保送及1次三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