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東高盃預賽的最後一天,嘉義縣立棒球場下午進行了三信家商對決台中高農的戲碼,戰前三信家商戰績為1勝1負,台中高農則為2勝0負,賽前C組除了三敗無緣晉級的東石B隊之外,連同昨日就完成三場預賽的三民高中的2勝1負,三隊皆有晉級的希望,為爭奪晉級門票,故本場比賽極其關鍵。三信家商靠著五局下及七局下攻下2分,終場就以2::1擊敗台中高農,同為2勝1負的三支隊伍比較失分後,確定由三信家商及三民高中兩支高雄市的學校出線。

  本場勝利是三信家商先發5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祭出3K的蔡慶龍拿下,敗投則為台中高農主投的鄭偉豪黯然承擔,他今天投了6又2/3局,被打了4支安打、四次四壞球保送、外加四次暴投,失2分圴為自責分。由於今天10/8也是三信家商二壘手詹堃堉的生日,大會特別在五局中場時間,為他送上溫馨感人的生日快樂歌,更在賽後邀同兩隊球員為他切蛋糕祝賀,從中得以看見東石高中主辦這次比賽的用心。

  五局下甫上場的壽星詹堃堉就被觸身球保送上壘,接著三棒的潘清龍上場打擊時,他卻因離壘過遠遭投手牽制成功出局,平白挨了個球吻。而三信家商的攻勢也在此時展開,潘清龍又獲得保送上壘並趁機盜上二壘,緊接著打擊的四棒明凱祥一支左邊方向二壘安打,送回潘清龍也順利的敲碎高掛四局的鴨蛋。

  七局下,三信家商攻勢再起,二人出局後潘清龍先揮出一支二壘安打,未料台中高農先發投手鄭瑋豪竟發生暴投,又把潘清龍送到自家失分大門前,接著四棒的明凱祥再度開炮發威,適時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分。

  吞下1敗而慘遭淘汰的台中高農,在二局上也有進壘得分的機會。四棒林旺億先擊出左邊二壘安打,接著五棒的王志偉犧牲觸擊將他送到三壘,無奈後棒的隊友們卻不怎麼爭氣,連二人出局錯失得分良機。拿下預賽2勝1負的台中高農,比較失分後,不幸慘遭淘汰無緣進入明天開打的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