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戰況膠著的D組賽事,預賽最後一天由帶著1勝1負的中道中學出戰成績1敗1和的成功商水,開賽即以1:0落後的成功商水,在五局下一波連續4支關鍵的連續安打,拿下2分,取得領先優勢,六局下再添1分保險分,最後以3:1獲得勝利。輸球的中道中學確定無法晉級八強,至於成功商水贏球後戰績為1勝1敗1和,能否晉級複賽,將視下午穀保家商與西苑高中之戰而定。

  本場勝投是五局上臨危受命投手的陳志銘,他中繼4局,只被擊出1支安,送出3K,表現稱職。敗投則由中道中學先發投手黃郁倫承擔,他主投4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

  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教練在賽後表示,贏球關鍵在於守備零失誤,與投手群事實穩住陣腳,這兩環也是本次參加東高盃令他感到最滿意的。其中隊上的黃可維能投善打,他三場預賽投了8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外蘇哲民也投了10局,被打7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兩人和今天拿下勝投的陳志銘都是隊上的主戰投手。

  中道中學打線受制於成功商水三任投手的壓制,全場僅擊出五支安打,除一局有較明顯的攻勢,拿下1分外,沒有在出現任何攻勢。一局上,中道中學一棒張志強先獲得保送上壘後,再靠著二、三棒隊友幫忙前進到三壘得分大門,緊接著四棒林明賜適時敲出左邊方向一壘安打,送回第1分率先給了成功商水一個下馬威。

  前四個半局皆為三上三下的成功商水,終於五局下甦醒,四棒的黃可維和五棒黃恩賜先後揮出安打,隨後代打的陳亞峻也適時建功,敲出左外野安打,無人出局成功商水跑者攻佔滿壘,此時七棒的李嘉榮見機不可失,一棒轟出中間深遠安打送回2分,五局結束,成功商水反以2:1倒領先1分。

  六局下半,成功商水攻勢再起,二人出局後,三棒沈昌敏遭保送上壘,再靠著四棒黃可維的安打拔腿狂奔迅速衝回本壘,成功商水再下一城,以3:1領先,並獲得最後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