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洪羚原(右)3支2、1保送表現最傑出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柏翔、圖:吳鈺瑩 】

  在新社高中篤定晉級後,預賽第3天也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高苑工商今(20)日迎戰成功商水打得輕鬆寫意,高苑先發投手徐士軒5局無失分表現出色,在打線7局揮出10安的掩護下將商水打垮,終場以9比1提早收工,搶下第3張複賽門票。

  高苑雖然前2局遭到側投蔡紹華的封鎖,但3局起便有所突破,以保送、安打和觸擊作戰先馳得點;4局上更大爆發打了8人次,洪羚原在滿壘時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2次保送加上3安打的大局取得4分,讓高苑打下勝利基礎,洪羚原單場3支2、1保送表現最傑出。

  此外,高苑也在6、7兩局利用5支安打和3個四死球添得4保險分,安打分佈平均加上投手強力壓制下,高苑7局便豪取9分擊潰商水;徐士軒主投5局無失分僅用54球,有2次奪三振表現,劉和謙上場後援2局失1分也順利保住勝利。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指出,雖然蔡紹華的球路陰柔,但高苑在比賽前段就已經掌握球路,但多半落點不佳,到了4局才大量取分,並稱讚透過專業訓練的成功商水,也不是省油的燈。

  成功商水前6局打擊熄火,雖然5下林益君敲出安打站上三壘得分大門,但不敵徐士軒的沉穩表現無功而返;到了7局下半欲圖反攻的商水,在江茂圳失誤上壘後,才靠李啓文的安打和林益君的犧牲飛球勉強拿下唯一1分,黯然接受淘汰事實。

  李來發除了對徐士軒的表現有所讚賞,也表示球員的好表現是透過良性競爭而來,「一隊這麼多球員每個人一定都想表現,要如何爭取到教練團的認同和機會,就是透過自己的進步。」因此比賽後段替補的板凳球員,往往也能發揮適時一擊的作用。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高苑工商

0

0

1

4

0

2

2

 

 

9

10

2

成功商水

0

0

0

0

0

0

1

 

 

1

3

1

勝利投手:徐士軒
敗戰投手:蔡紹華
備註:7局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