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九月七日嘉義縣棒球場首場比賽由屏東中學出戰大同高中,兩隊皆來自屏東,要在此一較高下。大同高中許凱杰擔任先發重責,屏東中學由陽志豪先發主投,比賽ㄧ開始,大同高中靠著1支安打,2個保送,加上對方守備接連失誤,取得3分領先,在打擊全力發揮之下,全隊共擊出10支安打,最後以10:0贏得比賽。

  賽後教練對於打擊的表現,給予九十分高分肯定,敲出10支安打,有十分的進帳,教練認為全隊都有不錯的表現,安打適時出現,但美中不足的是投手在球隊領先時節奏控制能力不夠,在這方面還有進步空間,除此之外,投手精采的表現,值得讚賞。

  一局上,大同高中二棒李弘卿因失誤上壘,三棒藍皓佑獲得保送,四棒黃乙峰再因失誤上壘,讓大同高中攻佔滿壘,隨後靠著屏東中學單局第三次失誤,加上1次保送與1支高飛犧牲打,讓大同高中一舉攻下3分。在二、三、五、六局共以5支安打、2支高飛犧牲打、1次四壞、1次觸身保送再添7分。

  反觀,屏東中學全隊雖有5支安打,卻無法有效串聯攻勢,加上投手表現不盡理想,無法壓制大同強烈攻勢,守備頻頻出現失分失誤,吞下第二敗,屏東中學戰績1勝2負,無緣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