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藝.jpg

【大會新聞組 / 佘文甫】

  2006年彰化國中改制成為彰化縣立彰化藝術高級中學,翌年開始招收體育班學生,高中部棒球隊也同時成立,成立之初戰力不佳,導致戰績不盡理想,在第5屆東高盃時,彰藝中也曾派隊參賽,但可惜在預賽時,連敗給大同、中農和屏中,因而被屏除在8強之外,然而在近幾年在校方支持下,加上球員與教練的努力,積極參與大大小小的賽事,於今年2010台中金龍盃春季青棒邀請賽拿下殿軍,顯示彰藝實力已經有明顯的進步,總教練劉政儐對球員們非常有信心,他說:「我們要拼晉級!」

  教練表示,今年彰化藝中的陣容相對於以往更加完整,雖然並不是非常堅強,但也不可小看,陣中2位高三的投手,謝佐卓和曾在青棒精英賽投過完封的林健傑,今年都更加成熟、更加穩定,打線上有腳程飛快且上壘率高的林家威,將是教練相當倚重的開路先鋒,還有拿過金龍盃打擊獎的林煌益,將與陳則豪和謝佐卓組成中心打線,另外腳程也是彰藝的特色之一,除了林家威外,謝佐卓也擁有不錯的速度,他曾以田徑選手的身分參加彰化縣96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國中男生組400公尺競賽,有飛毛腿陣中加持,勢必讓其他球隊守備壓力倍增。

  在經過各方支持及努力後,彰化藝中的實力越來越進步,劉總教練認為,現在眾人的實力雖然只是普普,但是大家有不輸給其他隊的團隊精神和士氣,而經過一個暑假的訓練,劉總盼望選手在比賽中能把練習的成果發揮出來,同時也期許些球員:「要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參賽名單

隊名:彰化藝中
領隊:劉釗鑾
總教練:劉政儐
教練:黃建豪、曹正盈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黃于哲

1

82.04.20

吳易哲

11

83.10.19

王柏鈞

2

82.04.23

施孟杰

12

81.11.30

林煌益

3

82.11.13

陳世霖

13

82.07.27

顏銘賢

4

82.06.29

林友晟

14

82.03.02

陳逢平

5

82.09.21

施俊安

15

83.02.20

施正展

6

83.02.03

張傑翔

16

82.01.20

謝佐卓

7

82.05.09

吳錦銘

17

82.03.28

陳則豪

8

81.10.01

林健傑

18

82.02.12

林家威

9

82.12.14

陳蜂融

19

82.09.01

廖建霖

10

82.01.26

劉育瑋

20

84.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