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今日於嘉義縣立棒球場的第二場賽事由西苑高中出戰大理高中。大理高中派出周柏翰掛帥主投,西苑高中則由翁偉迪擔任先發。雙方在第一局皆有攻勢,西苑高中率先開胡,二到五局雙方皆以三上三下陷入苦戰。六局下,大理高中靠著2支安打得到1分,終場雙方以1比1和局收場。西苑高中順利進入第二階段的複賽;大理高中則必須完成昨日的補賽才能分曉。

  一局上,西苑高中首名打者王品琪安打上壘,靠著投手暴投和隊友楊勝智的一壘安打,跑回西苑高中全場唯一的1分。

  一局下,大理高中二棒鄭名宏敲出一壘安打,四棒張翰華獲得保送,可惜最後被以滾地球化解攻勢。

  大理高中分別在二、四局上演雙殺守備,成功阻斷西苑高中的攻勢。六局上,西苑高中二棒林君亮獲得四壞保送,加上犧牲觸擊推進至得點圈,接連兩個保送攻佔成滿壘,六棒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結束西苑高中的進攻,留下3個殘壘。

  六局下,二棒鄭名宏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第四棒張翰華一支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七局雙方皆更換投手,皆未失分,終場戰成平手。

  賽後西苑高中教練表示,先發投手翁偉迪雖然才高一,但是狀況相當穩定,表現獲得教練肯定。全隊共擊出6支安打的大理高中,比西苑多出3支,教練仍謙虛的表示,打擊沒有正常發揮,才會陷入僵局。本場比賽結束後,大理高中隨即前往東高球場進行昨日與新社高中的補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