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今天是第一屆東高盃青棒邀請賽最後一天的賽程,首先登場的比賽是由嘉義高工出戰地主東石高中。東石高中靠著七局上半的一輪猛攻,擺脫嘉義高工的緊追不捨,終場以8:3力退嘉義高工拿下首勝,嘉義高工戰績2勝3敗,與地主東石高中(1勝2和2敗)積分同為4分。

  先攻的東石高中在一、三、五局各有一分進帳;嘉義高工則是在三局下靠著東石高中一次守備上的失誤,加上二棒陳雁風、三棒林明賢的連續安打及一次保送攻下兩 分。五局下,四棒安正明一支一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幫助嘉義高工在五局結束時以3:3和東石高中戰成平手。

  東石高中記住了昨日在第七局遭高苑逆轉的教訓,今天同樣在七局上展開一連串的猛攻,首先上場打擊的六棒黃俊嘉獲得觸身球保送並成功盜上二壘,再以七棒劭維倫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三壘,此時投手接連投出兩次保送加上一次捕逸,三壘上跑者輕鬆跑回本壘攻下一分,接著一棒何俊緯適時敲出安打,比數形成5:3,二棒馬仲權再度獲得四壞保送,三棒陳侃言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同樣有一分打點的進帳,氣勢如虹的東石高中發動雙盜壘戰術,加上五棒張耿維的三壘安打,再下兩城奠定勝基,終場以8:3贏得本屆賽事首勝。

  綜觀全場,東石高中先發投手黃中辰主投七局,僅被敲出五支安打,成功封鎖嘉義高工的打線,表現不俗。而嘉義高工中繼投手無法適時穩住陣腳,導致球隊失去贏球的契機,苦吞第三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