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韻竹】

  三民高中棒球隊成軍八年,秉持著快樂打球的理念,教練從不給球員過多的壓力,以叮嚀提醒代替怒吼斥責,雖然往年的成績並不是太出色,不過三民高中全隊彌漫著輕鬆快樂的氣氛,歷年來也培養出不少如林岳平、黃俊中、武昭關等明星球員。而近兩年由於招募到不少有潛力的球員,成績更是扶搖直上,先是在去年的全國青棒菁英賽拿下殿軍,而去年及今年代表高雄市參加王貞治盃全國青棒賽也分別拿下殿軍及亞軍的耀眼成績。

  雖然這屆三民高中有不少高三球員畢業,但並不會影響隊上實力,這次出戰東高盃的球員以高三球員為主力,高一新生只有一名,除了剛升上高二高三的球員皆已能獨當一面外,隊中更有三位球員獲選今年亞青盃國手,分別是黃志祥、蔣智賢以及唐肇廷,其中蔣智賢及黃志祥在國中時就有國手經驗,蔣智賢更在今年王貞治盃大放異彩,一舉拿下個人獎的打點獎以及打擊獎第二名,表現十分出色。

  三民高中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東高盃的比賽,不過今年球隊陣容堅強,陳哲昇教練對本次比賽可說是信心滿滿:「最好的球員要拿最好的成績。」三民高中這次的目標將不再只有前四強,希望以今年強大的陣容能一舉拿下冠軍寶座,也讓我們期待三民高中為我們帶來最完美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