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廖珮吟】

  來自台東的成功商水,今年為第二次參加東高盃的比賽,在原本陣中的主力2投1捕畢業的情況下,今年主要戰力集中在升高三的球員,加上多名的高一新生,讓球隊的戰力方面沒有太大的斷層問題出現。高克武教練表示,今年的高一新生球員,有台東本地的學生外,也有外縣市的球員加入,整體狀況都很不錯,為球隊增加戰力,讓整體表現更為提升。

  在暑假期間除了平時的例行練習外,也參加了花蓮的洄瀾盃比賽,與東石高中同樣獲得第一名的佳績,讓球員們加強實戰的經驗,並藉由比賽過程來增加信心,保持在最佳狀況來面對接下來的每次比賽。

  雖然上次參賽東高盃的成績不是很出色,但是對於二度參賽東高盃,高克武教練鼓勵球員盡力去打,除了比賽勝負結果,更重要的是吸取每次比賽的過程內容,來加強自己本身所需要改善的部份。希望以戰養戰的方式,讓球員面對每場比賽都盡全力應戰,得到更大的進步空間,才能真正有所成長,並且期許這次的參賽能獲得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