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豆干】

  中午第二場的比賽由台中高農(1勝2和1負,積分4分)出戰善化高中(3勝1敗,積分六分),台中高農五棒陳威儒六局下擊出致勝的安打,打破兩隊2:2的僵局,終場台中高農便以2:3擊敗善化高中,戰績2勝2和1負,輸球的善化高中則是失去了穩坐第一的機會,排名必須等到最後一場賽事「屏東中學VS高苑工商」結束才知分曉。

  善化高中在一局上,由三棒黃佳瑋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的隊友林根緯,率先取得1:0的領先。但台中高農在一局下立即展開反攻,趁善化高中先發投手買嘉瑞還沒穩定的情形下,兩出局時,中農四棒林琨笙擊出深遠三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洪誌陽,先扳平比分,隨後買嘉瑞發生暴投,三壘上的林琨笙攻下第二分,比數形成2:1,台中高農超前。

  而善化高中四局上無人出局的情況下,三棒黃佳瑋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再藉著四棒沙青聖、五棒朱宣政的連續兩支高飛犧牲打,護送回本壘追平比數,形成2:2。六局下中農一棒洪誌陽擊出內野安打,後靠犧牲觸擊站上二壘,善化第二任投手買嘉儀先解決三棒許榮全,面對第四棒林琨笙採用故意四壞保送,選擇面對五棒陳威儒,不料被擊出安打,讓台中高農攻下致勝的第三分,加上七局上善化無力反攻,台中高農便以3:2取得第二勝。

  台中高農先發投手陳俊霖表現稱職,主投五又三之二局,失兩分責失。善化先發投手買嘉瑞,一開始雖表現不佳,但穩定下來後,主投四局,失兩分責失,投出7K。台中高農在取得勝利後,共獲得6分積分,善化的戰績則是3勝2敗,究竟誰能獲得最後的冠軍,仍舊得讓屏東中學(2勝1和1敗)與高苑工商分出高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