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盧致娟】

  比賽進入第三天,朴子簡易球場的首戰由陽明高中和仰德高中爭奪C組亞軍,陽明高中在三局上就先發制人,搶下3分的領先,四局上又再有2分的進帳,一路壓著仰德高中打。仰德高中的士氣蓬勃,但是打擊方面卻受到對方投手的壓制,直到六局下才甦醒,拿下唯一的1分,終場陽明高中以5比1拿下C組亞軍,順利進入第二階段。
  
  陽明高中在三局上展開攻勢,從王維丞開始連續4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一口氣拿下3分。四局上,王維丞、郭逸鴻又再先後擊出安打,仰德高中在此時發生一連串的守備失誤、暴投和保送,陽明在此半局又添加2分。

  仰德高中今天的打擊方面並沒有很順利的發揮,雖然中心打者在六局下曾力圖反擊,但僅僅進帳1分,而守備也頻頻失誤,加上兩位投手控球不佳,造成安打數和失分過多,先發投手呂亞瑟在三局上就連失3分,教練緊急換上第二任投手劉明峰,卻仍舊無法守住比分,最後由呂亞瑟苦吞敗投。

  林進發總教練指出,今天中心打者發揮的很不錯,但在三、四局共5分進帳後,打擊部份感覺變的有點鬆懈,由於隊上投手不多,希望能夠一場派一個投手上場就好,而今天完投9局的先發投手蕭量友表現也很不錯,看的到他慢慢的在進步,教練也很開心能順利打進第二階段,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有何想法,林教練則笑笑的說:「打一場算一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