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黃文慈】

  成軍四餘年的花蓮體中棒球隊,是東高盃的新面孔,由於地處偏遠的東部,嚴重影響球隊的招生,也流失不少頗具實力的球員,往往在比賽皆慘遭淘汰的命運,總教練游宗龍對此無奈的表示,教練本身及學校都在積極的想盡辦法克服困境,要改變現況實屬不易。

  無法吸引外地好手前來就讀,花蓮體中的戰力幾乎都由當地國中畢業的球員所組成,而花蓮的國中球隊素質並不強,也導致花蓮體中的整體實力薄弱,致使訓練方式必須更加密集,像今年的暑假幾乎都在集訓,絲毫沒有喘息的時間,儘管如此,游教練表示,現在球員的不好教育,大部分的孩子都有惰性,教練也只能盡量要求球員達到目標,不過能做到的還是少部分比較懂事的球員。

  花蓮體中整體的戰力還需要在加強,投手、打擊、守備、跑壘等各方面都有極大的進步空間,教練表示,目前還沒有調整狀況較佳的球員,大家都還要再加油,而因為在花蓮當地要找球隊打友誼賽不容易,又因為經費不足未能讓球隊到經常外地比賽,球員在比賽的臨場反應較顯生疏,身手比較不能施展開來,是讓教練較為擔心的。

  花蓮體中首次參加東高盃,也是歷經一番折騰,東部的球隊籌措經費困難度高,游教練向學校申請經費時差點鬧得不愉快,要經費也得拿出好的成績,這點也是讓教練為難的一點,對於這次參賽,游教練要求不高,只期許球員打好預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