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農.jpg

【大會新聞組 / 佘文甫】

  台中高農一直以來都是台灣青棒的勁旅,在去年一舉奪下大通盃的亞軍和第2屆台灣盃的季軍表現優異,而中農歷年來也培養出不少優秀的選手,例如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大砲郭俊佑,還有旅美的雙胞胎林旺衛、林旺億等都是中農一手栽培出來的選手,隊上的精神標語「不要因害怕被三振,就不敢用力的揮棒」更讓球員們擁有不畏懼的精神,也是台中高農能屢創佳績的原因之一。

  對於本屆東高盃,台中高農總教練李明益表示:「這屆東高盃主要的目的是訓練球員為主,對名次沒有特別要求,只要盡量、盡力去打就好。」儘管如此,台中高農的陣容仍可說是相當堅強,投手擁有球速可達142km/hr的左投謝政儒,謝政儒在今年6月份的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以優異的表現帶領台中市奪下冠軍,而他也獲得大會的最有價值球員獎,此役就將由謝政儒搭配另兩位有淺力的投手王駿諺和高哲偉做為球隊的主力先發。

  而中農的打擊火力也是不容小看,重砲手張進德去年拿到金龍盃的全壘打獎,而一壘手潘耀杰是玉山盃的最佳一壘手,在兩人的帶領下,相信中農能夠發揮相當不錯的火力,而張進德的弟弟張進龍,教練表示他是非常全面的選手,能投、能捕、又能守多個位置,也有不錯的打擊和腳程,堪稱萬能工具人。

  李總教練說道:「現在球隊上的氣氛相當和諧,大家默契都不錯,練球狀況也很好,團隊也很有士氣,沒甚麼好擔心的,只是怕比賽來臨時無法發揮而已,我希望在這次東高盃能夠讓他們不論經驗上和球技上都有長進。」這支來自台中的勁旅,雖然教練說不在意名次,但有著堅強投手群及打線的中農,仍是各隊不得不提防的對手。


參賽名單

隊名:台中高農
領隊:陳金進
總教練:李明益
教練:廖宏淵、張耿豪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高哲偉

1

82.07.29

何聖文

11

82.05.05

林育志

2

83.03.25

君翰

12

82.01.18

周育民

3

81.09.14

潘耀杰

13

82.04.21

楊家祥

4

82.10.04

謝乃文

14

82.12.07

張進德

5

82.05.17

張進龍

15

83.04.12

陳凱洋

6

81.09.04

王駿諺

16

83.08.22

陳彥霖

7

81.12.15

馬文修

17

83.12.22

張文賓

8

83.08.19

謝政儒

18

82.01.03

張懷恩

9

81.10.27

周念祖

19

84.02.10

張育成

10

84.08.18

吳成祥

20

82.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